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社團初體驗 ——にとべこ!!

にとべこ


//////

1. 再次愛上漢字老師!真的教得太好,希望我能好好學> < 不過老師的內容太多,有點來不及抄XD


2. 哇嗚我從來都沒想到我會有機會參加日本的酪農について的社團!實在是太神奇了,超感謝Rina桑,Rina桑實在是太可愛了,英文又可以通XD 而且他超愛講マジか (=really) , 但在日本體系中是不禮貌的用語,只能跟親暱的朋友使用喔!!哈哈哈哈,然後被我學起來,他一直跟我說不要這樣說哈哈哈,但他卻很愛マジか,快笑死XDD

覺得にとべこ社團給我的感覺很溫馨!みんないい人だと思いますね!但還不確定會不會參加哎〜需要好好思考一下~取決於我課上得多少、興趣啊啥的哈哈哈(這可能會是我愛上動物的契機?)(或者更討厭)

今天看了銀之匙第二集,真的蠻適合配飯的,一集20分鐘~~悠閒的動畫~


3. 晚上在食堂吃飯時,竟然有日本人主動來邀請我們去看社團表演XD 雖然動機是宣傳社團,但還是很意外哈哈,而且有顏值(這才是重點XDDD)


4. 第一次逛百元商店!真的是相見恨晚,一堆日常用品就只要100日圓!!決定以後採買食材、用品都到學校附近買了,co-op真的不便宜啊~~~比較起來就會差個幾塊錢T T 採買了無限青椒的材料!明天來做做看耶~


5. 英文、日文、中文思維攪在一起,我覺得我有時候文法會擺錯位置T T 雖然天天在講,但英文還是講得差強人意哎~希望能多流利一點,能夠順暢地在課堂中發表意見。日文的話就繼續衝刺吧,哎希望我的語言天份能夠支撐我把日文英文學好,好怕永遠都跨不過那道語言的門檻......>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