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小樽(otaru)一日遊!跟著photrip玩!

Photrip 旅行:我在小樽,天氣爆炸晴!

#15


//////
4/21 (土)

耶!跟著photrip來玩小樽哩~~~比起上次半天的行程,這次小樽行好棒!!photrip的前輩們帶我們玩了觀光客應該不會排的點哈哈哈哈~還不賴!預計會再來一次小樽,跑一下觀光客的點哈哈哈,我還沒去音樂盒博物館捏!

我原本想說就拿著我的iphone跟過時的老nikon數位相機,但前輩看到我拿出可憐的nikon時,他竟然主動借我相機,應該是原本就有準備要借新生啦呵呵~雖然有點老舊,但是我第一次拿單眼!!好重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度懷疑前輩是想要減輕重量所以借給我哈哈哈哈XDD

單眼果然很難駕馭,光圈、快門速度、ISO摁摁摁摁一頭霧水????? 我覺得雖然很多人是新生,但大都有玩攝影的經驗,應該只有我是100%的新生吧XD 總之這一天就拿著這一台單眼亂拍,不過可惜的是這台單眼應該就是被淘汰的,有時候會有點秀逗,很難對焦啊~~(也有可能是我太笨)

希望攝影技術能夠趕快進步,然後能夠挑到滿意的相機啊~想要買二手的TT

放上幾張我覺得少數可以分享的照片,但有點可惜有些照片過曝T T,偶會加油的...
(或者我可能比較適合簡單一點的相機)


小樽店鋪



鰊御殿



日本郵船博物館-小樽支店



天狗山



我們之後還有去天狗山看夜景~真的是爆冷啊我還穿短袖ㄎ。這張夜景不是我拍的,嗚嗚我超廢怎麼拍都失敗哎~
朋友說天狗山的夜景還好,好像藻鹽山比較厲害XDDDD 我自己看了也是覺得還好,但第一眼還是會被震懾到呦!我們是搭纜車上去的~往返一趟1200日圓~摁感覺山上都是講華語的人哈哈哈哈XD 阿還有情侶XD 然後建議吃飽再上山~ 晚上回到小樽,想要看夜晚的小樽聽說開了燈後會很美~

但我們證實了,照片都是騙人的!!!!修太大了XDDDD 現場看一個還好,早上比較美!!!!!


要再來一次好好逛運河周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