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到北海道開美而美有沒有賺頭?

台湾の朝ごはんを食べたい!!
#13

//////
4/17(火)

1. 早起的生活
每天早八的生活,雖然起的來但是好累啊!!時不時地就想要睡覺,坐著坐著也能不小心睡著XD 嗚嗚我的生理時鐘大轉變,到底為何每天都早八啦可惡。感覺晚上要早點睡啊~至少睡個6-7小時(還不見得飽)

2. 早餐的煩惱
因為要早起,所以必須要吃早餐XD 但問題來了,從第一天上課開始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在課堂上吃東西......神一般的潛規則啊!雖然很有可能是因為日語課的人數很少、教室又小,所以吃東西會很明顯?不確定日本人一班上課時會不會吃東西,但就我上下午課看下來,還真的沒有人在吃.....,連水都沒喝呵呵呵乾,喝咖啡應該會被拖出去吧。

因為出門前就要把早餐吃完,上課時又不能吃東西......乾不到十點我的肚子就開始叫了!我認真覺得早餐吃太多都無法撐到中午......Q__Q 這幾天早餐也只能吃麥片啊、水煮蛋、偶爾飯糰或麵包,而且也沒有時間慢慢吃......嗚嗚好想念台灣的早餐喔~住家附近或者學校裡面隨處可見的早餐店大人QQ 我需要來認真開發一下吃的飽的早餐了......不然天天牛奶麥片會瘋掉。

不知道如果在北海道開一間開放式(就不用開門就可以直接進去)的早餐店,不知道有沒有賺頭?不知道能不能順便改變日本人在家吃早餐的習慣?(光想就覺得很難)(偉哉日本)但我可以賺留學生的錢XDDD 

3. Agriculture in Hokkaido
今天終於見識到日式英文的威力了...而且教授的聲音無敵小...。我想只有留學生頭在冒汗吧,這堂課介紹北海道的氣候,日本人應該高中地理課本就學過了吧XDDD 就算聽不懂教授說得憑藉著記憶跟ppt應該也能夠跟上XD 反觀可憐的留學生就一個居居 T T 我下次要坐最前面,日式英文就算了,重點是我根本聽不到教授在說啥!!Can you speak loudly ???? (不知道旁邊的美國人會不會退課哈)

4. 關於表達能力
一直覺得自己的表達能力有問題QQ 中文就有問題了,英文跟日文於是乎更糟QQ 
希望中文、英文、日文表達能力都能再更好QQ崩潰(但該怎麼做?)(首先是睡飽讓腦袋清晰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