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不知不覺就過了兩週...

私の机
#12


//////

4/16 (月)
來聊聊

平凡的一天
早上撐完一節文法課,跑了一趟沒去過的スーパー就匆匆走回宿舍了
難得的太陽天,竟然一下課就溜回宿舍
坐在書桌前,很常突然睡著哈,早起的生活果然很難適應啊~

脫離現實第二週後,其實還是會有點怕
交換的初衷我沒有忘記,但當你走上不同的道路時
原本熟悉的畫面不再遇見時 
會擔心 跌倒時能否自己站起來

現在很多事情都還在進行著
對於結果,已無心力去想像
但對於眼前的事物,還是希望能把握住

Like Career Planning
上禮拜上到得好課(但我應該不會修哈哈)
我很喜歡教授,是一位很有內容的教授
他說,雖然我不確定你們會不會留下
但是career planning請你們從現在每天思考一點點,不要放著
有計畫不見得會得到想要的結果,但一定比沒有計畫好!

希望能趕緊找到現實與交換的平衡點
嗚嗚在台灣的大家請不要跑太快(乾是我要跑起來才對)

//////
馬鈴薯燉肉

我少加了很多材料(因為懶得再去買)
但還不錯吃哈哈,如果有酒跟味林應該會更讚~
而且食譜上寫牛肉,但我放豬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