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日劇] 99.9 刑事律師1:松本潤的有趣律師劇

Triangle Ratings : 5 out of 5 triangles
▲▲▲▲
:: murmur

我能夠看的題材很有限,只要有任何一點驚悚、恐怖、懸疑...見血的都與我無緣哎
(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QQ)
我的大腦簡單,會胡思亂想所以都不敢碰這些,連預告片都會矇眼摀耳的那種哎XD
這齣是一位好友推薦的,99.9陪伴他在日本的交換生活,今年也出了第二季
當初聽到這齣題材是有關“刑事”的就沒有把它放在心上了~
但現在這個空擋期也找不到什麼新的日劇看
就把它翻出來看了!原本以為是警察劇,殊不知是律師!!!
律師題材的劇超級是我的菜XDD(人家劇名沒認真看XD) 而且演員臉也不錯(我蠻看演員的XD)
之前看過的律師劇都命中,包括美劇Drop Dead Diva跟日劇王牌大律師一二季,很愛!
就這樣,在過年前後一集一集地看完了第一季!


:: 不負責任心得

男主角松本潤意外地會演欸,以前不知道看了他演的一部日劇(已忘記劇名)
好像被我棄劇...但很喜歡他在99.9的角色個性,再加上每一集都很精彩的劇情~
讓我有一點點愛上松本潤XD(坂口還是第一名)

松本潤飾演的深田大翔(みやま ひろと)是喜歡追求真相的刑事專門律師,
劇裡面背景就建構在有99.9%的刑事案件都會被定罪,然而劇中主角們在追求的就是那0.1%的真相!
雖然是日劇中常見的律師題材,但每一集的劇情架構都非常的新穎!而且與配角的互動很逗。
看了幾集後,也不難發現每位角色個性鮮明以及在劇中的一些招牌動作還有みやま的冷笑話XD

除了每一集必須解決的刑事案件主線,還有一些角色背景故事偶爾會穿插進來,
第一季雖然結束了,但深田父親的冤案還沒有完結!非常感人的有第二季!一定要追的!!

順帶一提,深田的好?搭擋佐田跟立花也很討喜!尤其是香川照之飾演的佐田!
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半澤直樹裡面的壞角色XDDD不愧是演技派的,演什麼是什麼XD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後來覺得香川是非常有魅力的大叔XDD
而飾演立花的榮昌奈奈則是看日劇東京白日夢少女認識的~
那時眼裡只有坂口XD(完全沒有把其他人放在眼裡)
立花喜歡摔角選手的角色設定很討喜哈哈,讓我了解到摔角也是有女生在看的?(問號問號

:: 最後想說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