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仙台] 秋保大滝+秋保温泉+仙台遺址+青山文庫咖啡&伴手禮&善治郎


秋保大滝周遭


行程亂亂的一天。

因為平日班次少的關係
特別為了秋保大滝早起

原本滿心期待要去泡溫泉!(重點)
卻因為我搭錯車一路搭到仙台車站(回去的路)
會這樣完全是因為我懶得走路
距離我要泡溫泉的地方走路只要800公尺
但太陽實在是太大太熱
我就放棄想說搭公車
結果搭錯...
我原本要搭的那一班晚來
害我搭到開往仙台的嗚嗚
我想說他這邊公車班次少 應該有好好的錯開
結果 有一班55分 一班57分

嗚嗚沒有泡到溫泉
到老遠跑到這 還早起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啊啊啊啊 除了不想動 食慾也一個大大降低
而且還忘記吃到這邊有名的甜點
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就走路過去泡溫泉嗚嗚 還有吃甜點TT

不過也因為班次少的關係
我下午想留時間跑仙台市區內的點

為了補償沒泡到溫泉的遺憾
到了市區想說去個咖啡廳吃甜點好啦
查了一下仙台車站附近推薦的咖啡廳
就去青山文庫啦

雖然是平日下午
青山文庫裡面基本上是坐滿
空間不大
所以大家聊天的聲音很容易聚集
算是一間吵雜的咖啡店

店內裝潢得蠻有格調
光線偏暗 要唸書可能不太適合
即使有窗邊的座位 但窗戶一半都被蓋住了所以哈
然後似乎沒有看到插座

店內供應蠻多東西的
除了咖啡甜點還有頗多熟時可以選

原本想要喝咖啡 但因為我不會停留太久
加上天氣太熱
於是乎點了一個冰淇淋蘇打
噩夢的開始

我一定是看到冰淇淋就點了
完全沒注意到下面的蘇打是偏藍綠色
乾是類哈密瓜的東西
我怎麼會點這個來折磨自己...
而且冰淇淋實在是很普
上面還寫おすすめ 根本欺騙消費者XD

連喝咖啡也踩雷
今天實在是很不順

之後就去找るーぷる站牌搭車去仙台遺址

不知道是太熱還是走太多路
好累啊~~~~

結果室內觀光路線我今天只去了仙台遺址
原本有計畫要去八幡宮的 但卻懶得下車XD
也是因為快要末班的關係啦
但我覺得我懶得下車才是主要原因XD

晚上去吃善治郎
善治郎我覺得還不賴
但他的牛肉湯很還好
我沒有吃完 肉太柴了
因為滿足肉太柴+很飽的因素 所以我沒吃完

總覺得吃牛舌吃到有點膩了?
目前還沒吃到真的真的很驚豔的那種
希望快點出現~~~




以上
之後竟然窩回青旅看了一部電影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