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仙台] 觀光案內所撿寶、牛舌與拉麵、仙台市散策!


2018/8/21 。仙台三天兩夜之旅。第一天



剛下飛機肚子餓,第一站直奔牛舌!
牛舌喜助:牛舌好咬但沒有烤味、飯太黏!
觀光案內所詢問:購入日本人的兩日券(留學簽證無法買一日券)(會檢查護照)
搭地鐵前往青旅(ninehours)入住(我在青葉通一番町下車,但好像廣瀨通比較近)
ninehours基本上蠻乾淨的,唯一缺點是沒有lobby,沒有公共區域,非常簡易。
之後開始走路的仙台市區散策~
照著公車(るーぷる)路線的景點,挑最近的點走
用走的其實真的蠻累,唯一好處就是能比較快熟悉仙台的街道與方向
但頗花時間~總之第一天就先讓我熟悉仙台吧!
一個人旅遊腦只有一顆,不要太苛刻XD(其實是因為沒有做功課)
(這人現在也同時在排明天的行程)
好 繼續

下午走訪了
晩翠草堂 »瑞鳳殿>東北大学


晩翠草堂雖然比較近,但解說員太熱情了
跟我聊了好多(可能因為只有我一個旅客XD)
跟我說了許多這個故居的由來,創作荒城の月的作者
我很努力豎起耳朵聽了,大概聽懂60%
解說員還跟我推薦交通方式
哎嗚如果我日文好一點就能獲益良多了
總之在這裡花太多時間了


然後到了瑞鳳殿(票價550,記得用折價券!白癡如我忘記用),是伊達政宗的陵墓我終於要開始慢慢地認識伊達政宗這位歷史人物了哈
比起北海道這新開拓的城市(今年才剛150週年)
仙台多了許多濃濃的歷史氛圍!!
而且我好喜歡仙台的街道啊,馬路之大條
比北海道都市化但有著濃濃的歷史味道!
瑞鳳殿我覺得蠻值得一逛的~可以了解一下歷史、陵墓也很美!


最後意外發現東北打學很近
就走過去了~~

哈哈日本的帝國大學建築都有一樣的味道XDDD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
日本大學校區附近都沒啥吃的
北大也是 相較之下台灣校區周遭都是滿滿CP值高的店 (笑)

然後就走走走到仙台駅
想說再去觀光センータ拿多一點案內來看
晚餐就去吃之前查到的車站附近的拉麵店!
原本還想說再去吃一間牛舌店
但太頻繁吃好像會降低美味度XDDD

拉麵店六點才開門,哈哈我提早到排第一個
らーめんくろく
我覺得好吃~~
麵條很讚!!!我超喜歡他們家的麵條,細細QQ的~~
湯頭走非濃稠路線,不容易膩
但拉麵還是有鹹喔,不過是還可以接受的鹹度
肉還可以接受~
事後查食べログ才發現評價蠻高的哈哈哈哈
我吃完後說了ご馳走様でしたXD
離開店時有一位帥哥店員還跑出來跟我說謝謝哈哈哈哈
(還是每個客人他都會跑出來?有點受寵若驚)
應該多看帥哥店員兩眼的
打到這邊有一個大重點

仙台有顏值!!!
然後北海道到底發生什麼事XDDDDDD








以上!
希望明天行程順利
一個人不要太寂しい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